合乐娱乐城注册送彩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1924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合乐娱乐城e路发: [家长里短] 没有固定工作,但是有七套房的男的你愿意嫁吗?

[复制链接]

合乐娱乐城注册送彩金 www.7owy2.com.cn 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3-5 09:25:4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基本条件是:85后,江汉大学毕业,公司换了好几家,没事跑跑滴滴,乘着旅游淡季出去浪,家里在六堰有一套140平的商品房,他毕业的时候家里买的,江苏路上有个80平的小两居,附近还买了一套50平米的公寓,还有三套还建房,在外地置业一套LOFT避暑!他不是没有工作,就是很随意,想出去就出去了,开过小店,时间不长,亏了,觉得不想操当老板的心,想换工作就辞职了,不烟不酒不宅!爹妈不管他,我也很奇怪,觉得他想结婚就结婚,就是你要是有孩子他们带的话,他们宁可出钱!就是超级享受生活的这一种!绝对是个不上进的男的!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沙发
发表于 2019-3-5 11:58:03 | 只看该作者
想要别人爱你,你要先能爱自己

签到天数: 1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椅子
发表于 2019-3-5 12:48:43 | 只看该作者
上进是为了什么呢?还不是为了多赚钱,人家的钱这辈子都花不完了,不享受生活,难道还去努力奋斗,做个苦逼的职场男。

点评

屌丝一般都这么想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1 12:58
我也觉得哈哈哈哈 奋斗不就是为了赚钱吗 有钱了谁还想奋斗啊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5 14:14

签到天数: 1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板凳
发表于 2019-3-5 12:49:36 | 只看该作者
你不想嫁,想嫁的人能排出十堰市

签到天数: 39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地板
发表于 2019-3-5 14:14:54 | 只看该作者
ttxjjtmdmdm 发表于 2019-3-5 12:48
上进是为了什么呢?还不是为了多赚钱,人家的钱这辈子都花不完了,不享受生活,难道还去努力奋斗,做个苦逼 ...

我也觉得哈哈哈哈 奋斗不就是为了赚钱吗 有钱了谁还想奋斗啊~

签到天数: 1438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6
发表于 2019-3-6 11:36:09 | 只看该作者
当包租公多好,靠房租日子过的也很舒服,还上啥班?。。?!

签到天数: 54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7
发表于 2019-3-11 12:58:56 | 只看该作者
ttxjjtmdmdm 发表于 2019-3-5 12:48
上进是为了什么呢?还不是为了多赚钱,人家的钱这辈子都花不完了,不享受生活,难道还去努力奋斗,做个苦逼 ...

屌丝一般都这么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合乐娱乐城注册送彩金 返回列表
  • 由进口至出口再至走向世界,这一路着实不易,其中少不了无数位科研人员的奉献与牺牲。 2019-03-21
  • 西安高科工程技术学校——陕西省政府直属中等职业院校西安高科工程技术学校2018招生简章-陕西教育新闻 2019-03-21
  • 孔垂楠曝光时尚大片 多款造型型格满分 2019-03-21
  •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要求:加强现制现售奶茶果蔬汁监管 2019-03-20
  • 韩国举行地方选举及国会议员再补选 2019-03-20
  •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2019-03-19
  • 端午假期要来了!收藏这份指南,避开人山人海 2019-03-19
  • 中国人民会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应对美国发动的贸易战,即使过几年苦日子,也没有关系。美国发动的贸易战也同样伤及美国企业与人民,特朗普就等美国人民让他下台吧? 2019-03-18
  • “天地生成 造化品汇——避暑山庄·外八庙皇家瑰宝大展”亮相中国园林博物馆 2019-03-18
  • 端午节来了!与总书记一起“品尝”中华精神文化食粮 2019-03-18
  • 新疆军区某红军师追根溯源力促学报告入脑入心 2019-03-17
  • 马伊琍庆幸文章逼自己走出舒适区:他说话难听但特别对 2019-03-17
  • “云南导游辱骂威胁游客案”一审宣判:强迫交易罪  云南导游获刑6个月 2019-03-17
  •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启幕 设“一带一路电影周” 2019-03-16
  • “云南导游辱骂威胁游客案”一审宣判:游客消费不达标  导游言语侮辱 2019-03-16
  • 40| 553| 414| 636| 289| 460| 334| 990| 115| 227|